close

11.jpg
大甲鎮瀾宮的米卦遠近馳名
大家都說很神準
我想來幫幫丫峻問一下健康狀況
最近總是莫名奇妙
有人告訴我阿峻會不好
我心裡真的又緊張又難過

今天五點半
噢!不....不知道是不是被咖啡害慘了
我又一夜沒睡是太緊張了嗎?
 12.jpg
準備好要米卦的米和衣服
米要用手抓,男左女右
如果遇到潤年要13把,正常就12把
去就有好心的阿姨幫我折衣服放在米上面
然後就點香請示聖母娘娘

大概剩10~20公分的香就執杯請示媽祖米卦是否收好了
收好就可以拿去地下室給專門解釋的師姐

 13.jpg
今天非假日,還好沒有很多人
不過在地下室也等到快頭暈了
八點收好,等到看到我們也10點了
14.jpg
師姐說家裡有嚴重的雙姓祖先問題
再加上小孩是肚子裡面就犯到土神了
問家裡電話線怎麼牽的
問我在廚房的牆壁做了什麼
重點是在我懷孕8個月我動了掀床

我們什麼都沒問
她很明確的說是心臟影響了腦袋
腦袋影響了眼睛,還有不會走
現在處理還有救

回家要將電話線、釘子孔,全部擦來幫小孩洗

 15.jpg
第一次解米卦一家三口花了3400大洋
改運、補運、大人補財庫、大孩補貴人

下午小孩還真的遇貴人
晚上老公還真的補到財庫
還真巧合!

我們一家三口都累趴了
為了健康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